close
今天去蘇老大推薦的「聯禾咖啡」買豆子,先問過蘇老大那邊的哪種豆子比較好,得到的答案是「秘魯」。

過去一看....蘇老大你真是狠啊,200g/$250,比哥倫比亞或巴西都貴了60%(那是200g/150),但還是得買...

買回來沖了兩杯,下午那杯顆粒比較粗,味道不錯但淡了些;晚上那杯細一點,喔喔,這味道就是我要的啊(雖然濃了點不適合晚上喝)!

算起來一杯約20~25g,也就是25~30元.....貴呀.....沖咖啡跟沖鈔票一樣

等這批豆子喝完(很快很快),再去溫州街那邊的統將咖啡買豆子...那邊好像還蠻便宜的樣子。

ps.
雖然這樣不過再怎麼說都比去「統一星鹿」喝那杯錢堆出來的咖啡好....(價格約差3~5倍,當然自己沖的便宜)
就算是自己沖鈔票,至少是好喝的鈔票;去「統一星鹿」則是難喝的鈔票...

下一步想去買奶泡杯($350~600不等)跟數位溫度計(光華價$280)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