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咖啡店巡禮本來想暫停(年底真的沒錢了),但肯亞AA喝完了,去統將買豆子時被老闆推薦了Costa Rica La Minita,想說就喝喝吧....啥?一磅7X0?半磅也要360?這價錢我快要可以買一磅的Yirgacheffe了耶.....

(老闆在推薦前祇問了兩件事:一、喝黑咖啡?二、喜歡酸味嗎?)

不過,基於新手要多嘗試以及好咖啡值得花錢的想法,就拼下去啦!(當然是半磅,一來是一週可以喝完,另一個考量則是快沒錢了....)

然後老闆招待我喝一杯咖啡,黃金曼特寧+肯亞AA+拉米妮塔,哇,那口感跟香味都好棒,味道因為是混合豆的ESPRESSO,層次感好豐富,喝起來真是幸 福到一個不行啊(大心)

現在家裡有La Minita了,可以自己沖沖看能不能有那種味道...

PS.
算一算,咖啡店巡禮+買豆子的錢,大概也就是這樣了,雖然連續兩週都巡同一家的禮好像有點空虛,但至少是點了不同的咖啡....

下次想買煌鼎的Zambia AA+,看起來也是可以買半磅....再問問蘇老大要不要一起買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