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腳踏車市場這兩個月狂漲20%之賜,我那台19"Boulder雖然可以很輕易脫手,不過我還是以4K的極低價賣給熟識的友 人S氏。

因為安心且方便,自己的車出去後還偶爾可以看到它,也是件好事。

祇是他最近在拼高普考,最快也要七月才能牽走這車,我是跟他說先付個1K訂金讓我安心就好。

=====

其實我會要賣掉Boulder,是因為兩件事:
一、保固,這輛車在內湖那家很XX的店買的,連個保證書都會忘了給,更不用講說明書了,我是買了XTC才知道「原來買腳踏車有說明書喔?」(後來查了一 下,真的都會有)。所以等於是沒有保固,每次調整都得花個兩百塊,怎麼樣也不划算。(所以我願意賣4K,免得有爭議)

二、尺寸,19"祇有我能騎,老爸、馬尾娘等都不能騎。

第二點也許還可以去弄個17"殺肉車架來換上Boulder零件,但第一點卻依然沒有解決。

我需要保固,一個可以讓我安心的保固。也因為這點,所以大賣場車一律淘汰,就算看似便宜,修個兩三次就回來了。

保固當然也得考慮到家附近,不過這邊的美利達車行蠻糟的,稍微查了一下嘛....

[FUJI]
Nevada 3.0→YUKON等級,Acera。8K,八速。

建德車行 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310號
丸固車行 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南路2段35號

[KHS]
A-4500→YUKON等級,Alivio, 八速。
A-3600→Boulder等級,Tourney,七速,變把是EF50

丸固車行 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南路2段35號

[Merida]
MTA-57→YUKON等級,Acera。八速了,價位也高....(8K)
MTA-56→ALTUS,變把是EF50,不過也祇是七速

育春車行  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275號

等級:Tourney<<<Altus<Acera<<Alivio<<<Deore

就等級來看,首選應該是A-4500。

至少也要是MTA-56或A-3600的等級,不然換掉Boulder倒不如自甘墮落去買cs800或以下的車算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