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、路況

二、13號星期五

三、車子調教

扣掉二的話,三應該是最關鍵的,畢竟當時路況是前面的人過去了,而我沒過去。

今晚拿回貳號車,一量胎壓...前輪才38psi...再加上騎乘姿勢太趴且重心在前(龍頭遠低於座墊)的問題,從草叢上水泥地時難怪會衝不上去,這當然會摔 >_<

因此,等可以騎車之後要對貳號車做什麼應該很明確了.....

1. 換胎
2. 升高龍頭

1的話我本來是想說把XTC換上更高胎壓的Travel Contact,然後把原本的Sport Contact給貳號車,但也許不需要這樣,反正Sport Contact好用,直接買新的換上去就是了。(其實我是不喜歡清胎紋裡面的泥土,光頭胎在這部份比較單純)

第2點要等合資1K的馬尾娘騎車之後再說,這車還沒對她進行FIT。
(理想上我是想把貳號車變成可以坐"比較挺"來騎的買菜車啦....)

倒是我還想買個↓這東西↓,價格不貴又好玩又可以噹人...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519497308

ps.
朋友告知前叉底部有些生銹,不愧是建x,賣的是超級庫存品....manitou six。反正XTC的前叉遲早也是要換掉的,換了之後再拿去給貳號車用吧。不過既然有摔車經驗,為了安全起見,這部份或許可以提早執行。
(畢竟某K也講了,如果前叉夠好搞不好就不會摔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