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訓練台

CycleOps Fluid2

昨晚裝起來之後試踩了半小時,結果當然是睡醒後腰酸背痛....

7k2附前輪固定座,可以接受了。


■1K2的兩輪份Travel Contact

二手胎,達文西那邊的,據說祇騎了兩次不到100km的啦(某個女性的)。

還沒好好騎,不過把原本的Sport Contact給貳號車倒挺重要的,因為要上訓練台,65psi的高胎壓與光頭胎是好事啊。

PS.
某店員倒是推薦我用City Contact,有排水紋設計,不過我還是選了原本預定的Travel Contact...當然一大半原因是貪便宜啦。

可是外面那層的編織網會「脫線」,拔了幾根之後是還好,但心裡多少有點毛毛的...


■龍頭增高器

建德那邊,原本五百,但還換了前煞車線,然後sigma506的線有問題也換掉,三樣一共七百。

用的是鎖兩顆螺絲的SATORI(好像是8cm?),第一次去還沒裝好,龍頭會晃,隔天再去才弄好。

但裝好之後真不是蓋的,貳號車變的有夠好騎....特別是因為坐的比較挺,如果不是書齋沒有電視,真的可以邊看CSI邊踩訓練台了.....


■雖然我現在很後悔買506...

比較想用Cateye CC-RD200之類的,因為用後輪測轉速與時速的,可以上訓練台....現在來不及了(決策嵌陷)

問問要買Boulder的朋友要不要順便買碼錶好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