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大清倉...

A09週五應該會賣出,6K

754那台超靜音音樂機八月可以賣出,4K(附贈郵筒磨豆機)

後者其實蠻可惜的,當初為了打造超靜音機,花了倍數的錢,光HR01+HR05+靜貓12cm+POWER就應該值4K了...

不過賣得掉又不用拆賣也是好事啦。

這樣子就有錢弄輪組了XD


■輪組....

基本上是這樣.....

A)從英國網站上訂,Fulcrum Red Metal 3,扣VAT之後大約12K。

優點:廠輪,漂亮,性能好。
缺點:安裝要花銀子,維修麻煩(待料等)。

B)跟某友人H氏買他雙避震車上的,XTR花鼓+DT Supercamp+DT4.2D,8K。

優點:這價位真的太划算了....
缺點:雖然安裝還是得花銀子,但至少維修不用怕沒料,調整還是得花銀子。

C)去某文西弄手編輪,Q-LITE花鼓+DT Supercamp+ALEX XCR100D,11K。

優點:品質應該不差,有問題就丟給他們調整,不過細部調整大概是沒法子免錢.....
缺點:貴!(貴出來的錢值不值這份不可能做到極細的保固?)

基本上A的風險最高(維修最麻煩,畢竟有料的問題),但爽度也是最高,甚至品質都應該是最高的。

C是低風險但高價格,跟B相比這多出來的3K能不能攤平「折舊(跑多少了還得問問)+安裝與調整的費用」就是要考慮的。(先假定不考慮爽度的情況下,B與 C的品質是沒差太多的)

又得掙扎了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