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R 3勉強進入攻擊範圍(期待骨折未住院的保險費),OCR系列車架評價不佳,保值性也差,也變成是參考的。

基本上,如果二手那台弄不到,就暫定TCR 3吧,尺寸最大的一款試試能不能騎。

ps.
為什麼是TCR 3呢?畢竟當時差一點就要拼那台低調公路車(8K8),但沒有任何保固與先前測試。

如果用那句「買車有一半是買保固」來看,TCR 3打過折(我應該沒有配件要買了,直接折10%吧)是20.5K。很貴,真的很貴,比XTC還貴。

但要買大概也是在文西買,就保固來說很划算,而且也沒什麼配件要換(輪胎一定是光頭胎),變速系統事實上我至今雖然東改西改,哪一台我換過的?(認為飛輪 有異音換掉是唯一,雖然換了也沒改善...)

踏板把C-17裝上去,再弄個水壺架,車燈,還有什麼?............其實有啦:「座墊」,不過這個不急就是了。

另外就是,反正廠輪的輪組以我的體重來說都是折磨,雖然初期也祇會在家裡踩訓練台,但總是要上路的。上路之後就等著毀損,所以手編輪是省不了的。

但與其折磨RS-10(值5k)或是XSR-3(值3k)這種還不錯但鋼絲少的輪組,TCR3配的DA22輪框好歹是雙層且32孔的。而且這款輪組本來就 不值幾個錢(看到的二手價格是1K),也沒有早點換還比較保值 的意 義了。

就乖乖的騎到它壞掉,然後手編輪組,Alex R380+Q-LITE花鼓+夠強的鋼絲之類的弄下去,搞定。

畢竟32根鋼絲的三交叉手編輪組才是我想要的,與其選進階或中階的成車把成本浪費在輪組上(還得拆賣),不如選入門車先將就著用,就算輪組爆了也不會那麼 心疼,甚至直接換掉都不至於太傷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