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:那為什麼不 選TCR2?

首先,配色,我又不是某A,那種黃到發亮的顏色我不喜歡啊!

第二,從預算來看,大概是這樣省出來的錢「存款挪用10K、退還的手機保證金2.5K、XSD-5舊輪組賣掉2K、Zues賣掉4K、其他配件加加減減賣 2K,保險理賠與其他10K」,這樣大約是30K,但這已經動到10K的老本了(我存了未來要出國的基金經費啊),另外有是保險給付(註),實支實付的部 份還不能算。

30K大約是「TCR3+手編輪組」的錢,而35K則是「TCR2-原廠輪組+手編輪 組」。後者顯然是超出不少預算...

但是,這兩台差的有夠多....TCR2的大盤不但是一體式大盤(真的是S 4550的話),而且34x50的CT盤也比39x53要省力,煞變把更是擺脫SORA的小撥鈕而整個進階到煞變合一。

我不是那麼CARE前後變型號,但對變把跟大盤我倒是很在意...(用過Deore與Octalink之後的感想)
(組車呢?不含花鼓的大略價錢:整套Tiagra 13k;整套105 17k;整套Ultegra 22K,不要問Dura-Ace)
(所以說成車的比例,車架大約值6K,但實際單買車架卻一定遠超過這數字)

或許就騎乘而言,TCR2是真的比較好,光大盤(4K)跟煞變把(4K)就值那個差價了。但那配色實在是.....我不喜歡黃黑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