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把車好不容易放在訓練台上(要調整間距啊),想說試踩一下,然後就赤腳踩上去,反正是C17踏板不用太擔心。

然後發現碼錶沒有歸零,試了一下沒辦法歸零,這時突然電話響起,於是就這樣以左手拿著碼錶的姿勢要從車子跨下來......

....

....

1. 赤腳,不想把重量放在踏板上,又沒穿鞋少了關鍵的幾公分可以站穩,祇有左腳尖掂在地面。

2. 左手又拿著碼錶,剩右手扶著車子,右手...對,昨天剛拆石膏的手。

嗚啊啊啊啊~~~~~~~

因為車架不算低,掂著腳下車時已經不穩,後下的右腳
又勾到座墊,於是整個人重心往左邊倒.....

右手反射性的去抓東西,結果敲到車架...趕忙用左手臂撞在喇叭上,總算把重 心平衡過來....

這時完全用左半身撐住體重,臉已經快要貼到地上的擴大器了....車搖了一下,沒倒。喇叭搖了一大下,也沒倒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...

右手還好沒撞到骨折的地方,但因為這五週沒使用的關係,肌力還沒恢復,所以撞擊到的右手掌外側有點腫,掌心下方靠近手腕處則有點紅腫...

基本上沒事,也沒有疼痛感,應該是沒造成骨折傷勢惡化,冰敷後麻木感與腫脹亦消減。

處理:
1. 買了個小板凳,以後上下車比較安全。
2. 強烈考慮使用卡踏練車,這樣就不會有赤腳跨上車子的機會。(反正會有一組送的Exustar卡踏,買個卡鞋就好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