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影響不大,如果我沒有把兩輛車都裝上卡踏的話....(死)

登山車裝的是VP-M11這款,因為一傢伙換了輪胎所以便宜了三百元...而且有附一個塑膠踏板可以"卡"上去,基本上是可以當一般單面踏板用啦....

但公路車就慘兮兮了,E-PR70這款卡踏就是專門的卡踏,不會有機會當成一般踏板來用.....

PS.
登山車為什麼會用卡踏呢?因為上週去福隆時爬坡太吃力了,所以就準備了卡踏來應付山路......偏偏踏板這東西不是那麼好換,不然要爬山再換,平常還是 C17頂著用比較好。

公路車就很簡單了,「訓練台」,有卡踏的話訓練效果高很多,對膝蓋負擔也比較小。但現在車鞋買兩天就左右腳的鞋底都脫膠裂開,週一送回色彩之後到今天(週 五)都說要下週才會回來....唉。

公路車鞋還是該買雙便宜耐穿的啊,效率差一點沒關係,Exustar這雙碳纖底的真不愧是災情慘重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