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是到景美來回的十公里,居然會整個腰酸背痛外加手掌痛....

當沒辦法克服對卡踏的恐懼換上C17,卻又不捨得放棄卡鞋時,因為卡鞋根本不是設計給一般踏板的,即使沒裝卡踏用鞋底板,但因為接觸面積大減,穩定度幾乎可以說是沒有,腳掌也無法固定踩踏點,於是重量不敢放在腳上。

當重量不在腳上,接著就是用手支撐,手酸了變成用座墊支撐,這樣子就開始了連鎖反應,於是短短的路程就精疲力盡,這不是一個好的結果。

===

說來對卡踏的恐懼,也許是另一種的恐懼,不想讓家人擔心自己又受傷。再加上自己也對17天內兩次摔車餘悸猶存,而且騎車也不是拼死拼活要追求極限。

特別是黑龍四世本來就是設定在休閒騎,既不OffRoad也不競速,裝上卡踏真的是一時衝動,在爬山被海放之後的情緒性反應。

配合部份「有卡踏可以增進爬山表現與踩踏效率」的理性分析,但畢竟是建立在「不是休閒騎」的前提,而這個前提就已經是不理性的了。

對於Xpedo EGS-B與VP-M11,剩下就是兩條路:
a) 忍痛殺出,各減個30%應該可以很順利處理掉,不過這樣就是1k的損失。
b) 封印起來,期待哪天克服了恐懼之後會拿出來使用。

我個人傾向b方案,也許有哪一天會再讓它們重見天日。
不過這個月快要喝西北風了,或許該脫手比較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