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空,第一段



爬坡上指南宮其實還好,雖然陡但是不長,或許是單避震車在這邊比較輕鬆吧。



扛車很累沒錯,但單避震又輕量化還是有它的優勢。



但到了OFFROAD的入口,嗯,我呆掉了。




我以為歐夫羅是那種寬廣的下坡山路啊!怎麼是這種路面寬30~70cm的羊腸小
徑!?




小徑也就算了,一面是山壁,另一面是山崖(與柏油路之間落差7~9公尺),騎過去時我不禁在想:「如果我掉下去,會有哪個女人為我掉眼淚?」



閃光?讓她傷心的話我會很難過,但她如果處之泰然的話
我也會很難過,另一種難過。




前限速器?我想她不會掉一滴眼淚吧,她恨我。






這段已經是較寬的了,左邊下去就是三層樓高的墜落路線。





這路面到底是怎樣...





這不是回頭照,而是待會要騎過這段路。




====



最後還是撐完了第一段,有一大半路程是用牽的,而且這樣停停走走對我身體負擔頗大,體型較寬也一直撞到樹枝。



簡單的說,以後我不想再去這樣歐夫羅了,根本是扛車牽車大會嘛........而且又傷身,又得冒著失足掉下去可能送命的危險(那真的是與死亡為伍,我相
信為什麼那麼多人愛OFFROAD了)。



雖然沒有東西是不會死的,下坡時迎面衝來一輛逆向行駛的砂石車也是穩死,但是,那種「路祇有半公尺寬,路的旁邊就是斷崖」還是太可怕了.....




如果祇是自己一個人而已,也許我不會那麼怕死,但我不想要讓閃光為此難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