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骨盆挺直!
掖下夾緊!
手肘彎曲!
膝蓋內縮!
背肌用力!

邊踩踏邊提醒自己的五件事,很煩?不,很爽,因為這樣用到了全身的肌肉。

如果說MTB讓我三個月瘦了三公斤
ROAD BIKE更是讓我半個月就瘦了兩公斤

==========

今天早上去騎「師大→崇德街→福德坑→軍功路→和平東路→師大」這樣的路線,時間大約一小時出頭,路程20km。

但滿足感非常夠.....福德坑下坡很長,有點抖,幸好車不多,路面也有用雙黃線分出雙向車道;軍功路就完全是小菜一碟了(笑)。

最重要的是和平東路回來,不會像是上週六從南港下來那麼遠又那麼恐怖(得穿過市區),雖然很不幸的遇到尖峰時間(8:55在基隆路圓環...),但車也祇 是還好而已。

還在等紅燈時跟旁邊的OL聊天,分享騎車減重經驗...XD

===========

其實會這麼早去騎車是有原因的,昨晚跟閃光講完電話後,滿身疲憊,直接就睡下去了。

大概十二點二十吧,於是我五點四十就醒了,當時天還是黑的......

起床後吃點東西做做家事,想想還是出門騎個車吧,雖然還是拖的晚了一些些,八點半以前回來的話更好。

PS.
另一個原因,去葉博士那邊把墨鏡也換成我現在的度數了,好清楚又不會疲累啊(大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