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慚愧,住在台北南區卻始終沒騎過北宜,每次從新店沿台九騎,總是在台九甲就右轉了,總是沒騎過北宜。

週四晚上,某車友要踏上環島的旅程(他的第N次環島了吧),第一天要衝完北宜跟蘇花

出發前跟他聊天,他應該是半開玩笑的說:「要不要來騎啊?」
我說:「隔天早上還要歐福肉,不過我可以陪騎啦」

就這樣,跨上TCR Adv3,半夜十二點半踏上陪騎旅程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夜騎、逆風、沒走過的路 = 騎到海倫咖啡就幾乎爆掉了」,也到了兩點鐘的「預設折返時間」,跟車友在那邊稍事休息後,我就轉身回家。

看著他踏上征途,覺得這種人真是厲害,一個人就這樣義無反顧的出發。身為一個車友,我能做的也祇是陪騎一小段路,致上我對他的敬意啊。


結果回到家看碼錶,哇咧,騎到海倫咖啡比騎到烏來的距離還短......可能是去程一直上坡,回程又一直下坡,不像烏來有上有下,感覺體力才耗更多吧。

===========

結果我八小時內換騎三種不同型式的車.....還好三台卡踏都是用SPD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