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便宜好用:SECA RS,一條價位約0.7~0.8張小朋友,路感尚可但有點「黏」。

聽說很耐:KENDA Kaliente(K925),價位同上,滾動阻力不大但路感「很有特色」。講好聽是很Q,但我覺得路感有夠不清晰,個人不喜歡,一百公里後換到女朋友車上,反正他一半以上時間是踩訓練台....

好貴好軟:Vittoria Open Corsa CXII(320tpi),這條真可怕,滾動阻力低、路感直接卻又不失舒適,對胎壓非常敏感,以我95kg的體重,若沒打到120psi就會軟趴趴...一般我是打135psi在騎,相當不錯。(這胎上限胎壓是145psi)

但這條胎的材質也有夠軟,每次騎車(約50km)回家就會多一兩道小傷口,騎了快一千公里,上週終於挨到一個有點深的傷,放棄。價位也很可怕,買一條這個可以買兩條上面的。

目前使用:穩得勝 Fortezza TriComp

上限胎壓居然是165psi,我哪敢打這麼高啊?(爆框怎麼辦...)

跟Vittoria Open Corsa CXII相比,穩得勝的路感略為"不"直接,但也祇是輕微,也稍微黏了一點,也是輕微,過彎安定性非常好,幾個下坡過彎都過的輕鬆愉快,完全沒有打滑的現象。

聽說穩得勝比較耐用一些,如果口袋裡小朋友夠多,我還是會選Open Corsa,但考慮到消耗速度,以後可能沒機會再去用Open Corsa了吧,這胎雖然路感好、滾動阻力低,但實在太脆弱了,胎面好軟好容易受傷啊...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