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里程資訊]
騎乘時間─4:19'22
里程───86.47 km
均速───20.0 km/h

今天跟了阿飛(dyhart)的團,基本上就定位在休閒吃喝團XD

我自己則是想騎稍微長距離一點,試試看借來的這組Eurus輪組在中長程的表現,所以休閒騎是非常必要的,太早爆掉的話就囧了。

[路線]
古亭→羅斯福路→繞到秀朗橋會合→木柵路→深坑外環道(106)→北47→台9→坪林
(原路折返,木柵路轉軍功路接和平東路回古亭)

今天起得比較早(五點...比三叉路口集合時間早了三個半小時),所以就先繞到秀朗橋中和端跟(遲到遲很大的)主揪會合,然後就開始龜了......

到秀明路轉木柵路之前,我好像都躲在最後面,至少兩個紅綠燈的差距,等進入深坑外環道,更是慢到可怕,從Assault換到Eurus,騎這種大平路好挫折啊。

一挫折就更不想加速了,乾脆繼續龜,反正三叉路口不會跑....

[出發]
到了三叉路口小七,老樣子的補了杯豆漿,然後還買了麵包準備在路上吃。沒想到,開始下雨了......一行人躲在屋簷下,等雨停也等後方爆胎車友跟上。

拍了點照片:
http://jsoccer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61634
不願以正面示人的兩位是此團最強大的兩位(賭神乎?)

等到雨停了,就出發吧.........這出發真的是有夠歡樂,進到北47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沒人願意騎第一個,每個人都在比慢,甚至帶頭的車友直接停下來「是要表演公路車定竿喔?」

不過這時候還是一整個集團在騎,幸好北47車少,不然這樣怪可怕的。然後跟ss923聊到「Eurus重踩時反應不錯」,我說我現在已經踩有點重(迴轉速50~60),他一看還掛小盤,居然就伸手過來幫我變速......

靠腰,我沒練過這種玩法,被他一壓手把之後整個人失去平衡往旁邊倒,還好路旁有護欄,沒脫卡直接扶在上面...老大,別幹這種可怕的舉動啊。

後來眾人速度比較正常了,我龜在中段,往前往後都看不到人....

騎著騎著,到了北47跟台9交會,一群人在沒有遮蔽的地方稍事休息之後,再往海倫咖啡移動。到了海倫,看看里程才三十幾,我還想再往前騎到坪林,不過沒有人想騎...幸好samuelptt跟gland的另一團要騎坪林,我就趁機跳槽了~~~~

[坪林團]
這團就很簡單了,下滑12k,小七補給聊天,加油站解決民生問題,回程12k上坡。

不過,人少的代價就是沒辦法龜,一路咬在samuelptt跟gland後方,踩60~70的迴轉速(今天轉速帶不起來...)以15~17km/h爬完這12k....(聽說剛剛在北47好像是10~12km/h...)

中間好幾次看samuelptt攻擊出去,也站起來抽車跟上,不過實在太熱了,中午十二點,很多路段又沒遮蔽,最後還是慢慢騎完。

然後他們走台9,我從北47下,到石碇老街時想到「傳說中的豆腐豆漿店」,就繞過去喝了一杯無糖豆漿,好不好喝可能是個人口味,不過「好濃」應該是可以公認的...真的好濃...

最後,深坑外環道接軍功路回家,進軍功路時已經騎了80km,乾脆直接抽車抽上去,這時平路已經騎的有氣無力了,不是因為騎太累,而是不知為何就是沒啥動力....除了從Assault換到Eurus的失落感之外,可能跟睡太少、起太早也有關吧。(以前用Assault最愛的深坑外環道,現在竟是這樣的讓我感到無力...)

以上,是為簡短遊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