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看到標題就相信,恭喜,你被詐騙了。


主揪alohami的這個團,寫著「強度:弱」、「慢慢慢慢慢速團」,對我這個還在復健的人來說應該不錯,就當做下午重訓後接著要做的有氧運動吧。

考慮到政大環山道後半段有施工,地上也不少減速條與減速塊,騎公路車有點跟自己過不去,反正是復健騎,就騎單避震硬尾車吧。

===離題===
(結果被問「這台真的是拿來off road的嗎?不是要雙避震嗎?」)
(真的是off road車啊,有圖有真相:
http://jsoccer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10983061
===回題===

到了集合點,打電話給主揪確認位置,看到熟悉的幾位車友,然後,嗯,似乎來者不善...騎車神專用款的是強大的rpap,主揪騎著TCR Alliance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。

因為要等loveinlover,我比他們晚了一個紅綠燈進到往政大的河濱道路,沒想到,大概祇有1分鐘的差距,卻是完全追擊不到的狀況.....

晚上這段河濱有幾個地段的照明很差,通常我都不敢騎太快,直到照明好的地方,且在沒人沒車才會催速度到30左右。

但即使如此,也是到了恆光橋才看到主揪等一行人.....想起某次跟團,這段路帶頭的幾個人騎到40km/h,這次他們又是拉多快在騎呢?


到政大門口,以2:0的票數決定要上貓空,我心想「慢慢騎嘛」,出發後那個速度,這是怎樣?不是說不能超過主揪嗎?怎麼每個人都往前衝了啊。

就這樣,我祇好乖乖切到齒比低於一的輕檔位,拉轉速避免肌肉負擔過大,並採取走走停停的策略,讓剛重訓完的腰腹核心肌群有機會休息。(剛做完硬舉就來騎車,股二頭整個沒力....)

幾個變態髮夾彎之後,到了貓空上面,風景不錯,稍微聊了一下天後就下滑。

再次回到政大門口,尤菲出現了,主揪就提議「為了剛來的尤菲,再來個政大環山道吧」

這....為什麼貓空or政大環山道,會變成都來了呢....這個「or」一定是指「先騎貓空或先騎環山道」吧?

行程決定:騎完政大環山道後,去吃豆花。

看到每個人都衝出去,我還是打定主意慢慢龜,反正騎完就有豆花可以吃了。

一路輕檔,高轉速,不要給肌肉太大負擔,倒是路面果然還是危機四伏,特別是幾個過彎時藏在陰影下的減速塊,壓到真是好刺激啊,會跳起來耶。

幾乎是沒什麼休息,下坡就當排乳酸,把環山道騎完了。

接下來就是吃豆花,還不錯吃,不過吃的有點久(也等的有點久,分開點似乎比較快?)

十一點二十才離開豆花店,快十二點到家,趕快洗個澡就去睡覺了...(以後還有夜騎,請車友們提醒我「早點回家」,感激不盡...)

以上,是為被詐騙之貓空or政大環山道遊記。

照片:
http://jsoccer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12789507#picto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