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OCT 20
繼上週五Alohami團後,今天又參加了焦點光的團,一樣是深坑外環道到三叉路口。

上週那團很不幸的,上106乙之後遇到潮濕天氣,飄著小雨加上地面濕滑,別說輪車了,連加速都非常辛苦,所以騎完之後全團帶去政大環山道跑兩趟。但回來還是乖乖拆輪組擦車,C夾碰到水好慘....

今天怕又碰到雨天,就騎了越野車過去,油壓碟總不怕雨天了吧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結果,天氣好得很,我得用越野車在外環道上追逐兩台公路車(趴)

非常有效率的在木柵高工出發後30分鐘內到達小七

照慣例一聊天就超過30分鐘(似乎聊了50分鐘)

最後再用「有點普通」的速度巡航完外環道,我爬軍功路回家,從三叉路口算起,大概45分鐘到家吧。

里程資訊:
騎乘時間─1小時21分
總里程──32.45 km
均速───23.9 km/h

外環道以後也可以加入夜騎團的固定路線了,車少路寬有燈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