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OCT 28

[里程資訊]
騎乘時間─2小時46分
總里程──48.63 km
均速───17.5 km/h

其實,就主揪下午揪北宜團,我剛好有點空閒就找了thy一起去。

有段時間沒騎北宜了,自己記錯里程,該留力時沒留,該衝的時候沒衝,明明是台九23K才到二格,我記成22K...然後26K就到海倫,我卻記成27K....

當我們從新店捷運站出發時人還在六張犁的車友衝得好快,大概台九20K的地方就抓到我們了.....跟powter同款的車,還好我今天是騎越野車。(以後我要把公路車上封條了啦)
(可是,以最近鄉民團的強度,像我這種弱腳,不騎公路車會有相當程度的麻煩...)

反正就是順順騎,慢慢騎,我也就樂得從頭到尾忘記左手有變速可以用,一路掛44T輕鬆踩,拉拉轉速偶爾抽個車,其他時候就邊騎邊聊。

騎車嘛,那麼拼命幹嘛,偶爾像這樣輕鬆騎也很不錯。(聊天不要併排喔,我很乖的呈一前一後隊型...路上很安靜,這樣子就可以聊了)

不過也有代價,到海倫時已經到日落時間,得夜騎北宜「下滑十二公里」。壓力有點大,再加上被對向車道遠光燈照到後會有的半秒鐘失明,更是十分恐怖...

可能的話,還是要避免夜騎這種汽機車眾多的山路,安全第一啊。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