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OCT 30

[里程資訊]
騎乘時間─1小時50分
總里程──35.92 km (回程走軍功路,整整少了2km....)
均速───19.8 km/h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240K後祇休息一天,接著是連續三天的鄉民團,有沒有這麼操的啊?明天我掛免戰牌,再不休息我週末也不用跑XC了,直接在床上XD就好...

今天的團擺明是復健團,可是,我很好奇,為什麼會這麼多人....加上最後趕不及到小七的,總共17個人.......這麼多人,聲勢固然浩大,可是在市區騎乘時其實很危險,可能的話還是分三批前進好了,一次十幾輛車停在路口,有點恐怖。

雖然說到外環道後就自動分批了,我當然是乖乖的在後面當復健團。(聽說前面的人已經無聊到騎上石碇老街再回到小七喔?)

在木柵高工前面那段時,某車友居然一馬當先時速40衝了出去,我的位置不好,怕擋到後面的人,祇好硬著頭皮跟上去,累死了......

騎越野車跟團,非常有F1賽車場上Safety Car的感受.....後面都是公路車,不騎快一點就會擋到他們的路,壓力好大呀。

還好,到外環道後就一路輕鬆騎,保持轉速不抽車,也是騎到小七了。

拜統一封王之賜,第二件五折,跟焦點光買了米漿...第一次拿的居然是光泉,不打折,放回架上改成統一糙米漿才有打折...我還買了關東煮解解饞。

==============(以下是有點離題)=============

倒是,聊天時聽到有幾位車友在對零件品頭論足,就跑過去打岔了兩句:
「車啊,就是要騎,騎久了再來想要換零件還是換車,現在先別管零件,騎就對了。」
「換新車啊?那為了不要愧對它,半年內騎兩千公里不為過吧?多騎才對得起車啊。」

其實,我是不太喜歡神人網那邊,老是看零件或是光看後變等級在比來比去的風氣啦..

而且別人怎麼說是一回事,自己沒試過的話,不要當成自己的經驗在講會比較好,神人網那邊最為人詬病的就是「把別人講的當成自己講的,一傳十十傳百越滾越大」,錯的資訊也會被傳成似是而非的,很糟糕的啊......>_<

畢竟,很多東西自己沒試過,還是不要道聽途說比較好吧?

=============(離題結束)===========

聊完天,回程,在深坑休息站那邊等紅燈,因為我的起步習慣是抽車,綠燈時就抽了出去......不知道為什麼,後面傳來十幾個人的罵聲,到底發生什麼事?我真的是一頭霧水.....就祇是起步時抽個車而已啊。

回程就順順騎,我又是進入到復健組墊後,跟新車友聊天,今天幾位新車友,看起來還挺滿意鄉民團的,希望以後能多跟你們騎車^^

最後在軍功路口等人,到齊後分成木柵路組與軍功路組,解散。

以上,是為心得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soccer 的頭像
jsoccer

jsoccer分部

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