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色當然是「白/黑」。

因為去內湖拿東西給同學時,看到他家巷口就是技安內湖店,就拿著兌換卷過去換,85折後貼錢換,所以是「6500-(3950*0.85)」,付了 3140。

在技安車行問了一下配件,貴到死,水壺袋我是想說我通常會帶相機包,而我本來就想去買Lowepro的水壺袋,就沒有買。

也問了怎麼放上汽車,技安車行說要拆前輪,就學了怎麼拆。但等我騎著黑白君到了小T旁邊,呃,拆前輪還是放不進去...(小T的後座太小了),祇好自己把 後輪也拆下來。

開回家之後,嗯,我裝不回去了......

在路旁奮鬥了好久,一位慢跑的大叔經過問我要不要幫忙,結果他一幫就幫了20分鐘,總算是裝好。大叔後來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騎觀音(喂喂)....

回到家把被我扯鬆的後煞調一下,前輪重新裝好,搞定。

再去買個安全帽就可以出發了。(先戴機車帽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