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:「給你買這台車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...」

我:「至少一定會減肥,而且運動有益健康。」

老爸:「這也沒錯啦...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車子本身弄了3k多,但配件已經突破7k了...

所以用車子本身去算值不值得換配件根本就是一件很詭異的事,需要就換,全車賣掉是件很複雜的事(祇要有空間放,弄第二輛車也不是壞事)。

所以?

下一步是弄第二套座墊座管組,方便不同需求時切換:
需求一、自己騎或是跟玩車的朋友騎,一定是高速模式,所以用Aliante。
需求二、跟同學或朋友騎河濱,低速模式,用胖胖座墊。

再來是換大一點的踏板,目前看上WELLGO LU-C17,這兩個是比較迫切的,再然後呢?

1. 換前叉,上坡時可以鎖死的,Yukon那支固然不錯,但SR SUNTOUR XCR RL有線控鎖死功能,會更方便。

2. 換大盤,我比較想換48T的,Deore好像沒有...不知道能不能祇換XT大盤跟鍊條,畢竟我對前後變要求不高,大盤是我最在意的(也是最貴 的...)。

反正當時不可能衝一冠,選了小B就是準備要換東西,頂多是什麼都換了,最後換掉輪組跟車架就是了。

PS.
達文西沒看到VELO的座墊,不會還得去老胡那邊才有吧,好遠耶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