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算把貳號車(Zues)出清了,理由?

當初購車的因素一一消滅了

1. 給馬尾娘騎,一來這大概一個月一次,還隨時可能取消,真的不划算,還不如直接賣給她。

2. 給老爸騎,看來是別想了,老人家(?)兩個月來根本沒有想騎車的意願....而且真的要給他騎的話,XTC座墊放低也可以。

3. 買菜車,雖然加了菜籃跟貨架,但說真的,需求有,但卻不是那麼大,而且不合我尺寸的買菜車騎起來也不順。

4. 出遊的貳號車,看看我的右手石膏與那疊醫療收據吧,我自己要騎的話真的是別鬧了,這車太小。

所以,改車的部份不能算什麼錢,雖然上網拍也許可以開七千賣六千,但我說過賣給朋友都會減價(因為方便),所以就是四千打死。

碼表當然會拆下來,龍頭與手把(又要轉握把了)應該會換回本來的(31.8mm給別人不太方便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什麼說是決策嵌陷?因為從買貳號車開始就為了修正決策錯誤而不斷砸錢,雖然都是小錢,但加起來也是不少(走線、飛輪、鍊條、龍頭增高器、握把、座管、座 墊、菜籃、貨架、車手把、龍頭.....)。

我想讓它更好,但事實上趁早設停損點才是。(前叉反而是從XTC上拆下來的接手貨,不算特別的投資)

趁現在把它賣出去,讓朋友有車可騎(馬尾娘不要的話,也有其他朋友有興趣),然後我再把配件脫手掉,這樣可能更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