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,我得踩訓練台,但XTC有個東西讓它不好上訓練台:「碟煞」
↓↓↓
可是再買一台「訓練台用MTB」真的夠蠢
↓↓↓
已經有XTC了,挑平把公路車也夠蠢
↓↓↓
所以得選彎把公路車,彎把最好是煞變一體。
↓↓↓
要挑尺寸,才能合我身材,像上次那樣不合身的Zues不能再發生了。
↓↓↓
輪組要撐得住我的體重,廠輪大概不合適

如此一路加下去就很慘了,所以「OCR2,原廠輪組不落地就賣出,直接買新的手編輪」 會出現在清單上是因為這樣子,不一定是它,可能有更好更便宜的選擇。

於是這輛合我身材的車的目的變成:
「我個人專用的訓練台用車,有空還可以騎出去兜兜風」

以我為中心來打造,比起以別人要好多了,這是我的車,不是給女孩子的(反正,準女友身高150,不可能跟我共用車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