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TC SE2目前尺寸...

座墊-五通(C-C),71cm。公式算出來的是79*0.893=70.547

龍頭(C-C),10cm。最近一直覺得龍頭短了點....

車手,62cm。這一定要去裁短....各2cm差不多

倒是龍頭跟車手的問題可以用「彎把換成直把」來解決,大概可以降個2cm...

ps.
一般看到的都是嫌車手太低,龍頭太長;我現在喜歡爬坡,需要的完全是相反的.....
(謎之聲1:有公路車就用公路車去爬坡啦!)
(謎之聲2:啊公路車就還在修啊....)

等公路車回來,就可以把XTC SE2改成舒適取向了,例如換上小八胎,結案。

[補充]
有人說我對車子的敏感度很高,同樣地,在剛開始玩音響時,我也被說對音響的挑剔程度很高.....

凡事都全力以赴、全神貫注,果然不一定是件好事.....

但至少我對車子的觀念是「車要配合人的身體,而不是ONE SIZE的車子,卻讓身體去配合車子」(不然為什麼要合適的車架呢?)

[前叉調整]
基本觀念:Rebound平地時可以多一點阻尼,讓回彈慢一點;但在顛簸地形時請讓回彈快一點,免得觸底後發射....

預載氣壓的話要看SAG,SPV更是麻煩,得實際上路才知道要多少。

兩根上下各四個調整,IT可能是最簡單的了...

[累]
兩輛車要照顧就很累了...目前問題:

XTC se2
1.大盤極限檔位時(前大後大),會整個拉不過去,鏈條好像不夠長?
2.前大後小時,後變會「答答答」的響
3.測轉速的線有點鬆掉了
4.裁車手,兩端各2cm(抖)

IGUANA
1.後小時,不管前大或前中,中變會磨到鏈條
2.後燈,前燈暫時可以不裝
3.座管,這點先保留,或許XTC直接換SETBACK式座管,原本的拿給Iguana用。
4.龍頭是否要換短的?

聽說公路車還在修....

zues?不理它(轉頭)  

[抱怨]
Iguana好重!

剛剛把Iguana搬到臥房駐車處(翡翠沒回來暫時空著),就覺得這傢伙真是有夠重...雖然說13500不能要求太多,但那根兩公斤多的前叉與重到可怕 的輪組真是令人討厭....

如果說苦主是騎車的,那她是沒什麼抱怨;但若是苦主是搬車的呢?我可是抱怨很大很大啊啊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