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吃牛肉想了好久,今天在COSTCO終於買下去了:「Choice級的菲力,三大塊8xx元」。買回來後發現標籤下方那塊居然有點變色...感覺不太好,先拿另一邊比較好看的來料理。

大火,奶油,兩面各單面30秒後側面各十秒,放烤箱240度六分鐘。

嗯,失敗....

超級生啊,中心根本是冷的.......

再放進烤箱,五分鐘,嗯,中心不冷了,溫的...

火大用錫箔紙包起來,再來個六分鐘,關烤箱後再悶兩分鐘,總算是熱了,不過還是生的可以...雖然因為一再加熱,沒什麼血水好滲了。

不過這樣的熟度與肉的口感,大概是三分熟吧.....

也好,總比全熟要來的好,而且這肉真是香啊,祇有三分熟更能體會到肉的彈性....(誤)

====

剩兩塊,明天採用新做法:
不要那麼大的火(不需要冒煙),奶油,兩面各單面一分三十秒(不用超大火就是為了延長這邊的時間)。

放十分鐘讓溫度平均

放進烤箱,240度至少十分鐘

起鍋後再放個兩分鐘

至於要不要包錫箔紙...應該是不用,包錫箔紙讓溫度平均,但口感也差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