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OCT 28

[里程資訊]
騎乘時間─1小時48分 (9點45出門,12點20到家,含等紅燈,才休息不到一個小時耶)
總里程──37.89 km
均速───21.0 km/h


心得1:
「復健團」新解──操到你隔天要去看復健。市區拉到30km/h↑,外環道直接上40km/h↑,這是哪門子的復健團?

(主揪是無辜的!因為一直被海放...)(其實都是平路,所以對膝蓋與肌肉的負擔也不大啦....)

心得2:
換車正夯!

剛換車的powter,穿平底鞋踩Look系統卡踏都可以在外環道屢屢衝刺,好強。雖然他今天運氣不太好,每次一衝出去,下一個路口就碰到紅燈......

而上班上到十點半的yesmotel更強大,居然在我們要離開三叉路口小七折返時...他‧出‧現‧了! 騎著嶄新的戰駒衝殺過來,不休息直接跟上我們的回程,在興奮的吼叫聲中,毫不客氣的狠狠把主揪海放掉...........(蹲在角落劃圈圈)

心得3:
士別三日,刮目相看

好久沒看到巧喜,上次出來騎車是她剛換車,那時看得出很僵硬,動作也不太協調...這次,哇喔,好像換了個人一樣,騎姿漂亮,動作帥氣又不失優雅。果然有練過就是不一樣,舉手投足間,散發著俐落感,真是一幅動人的圖象啊。

心得4:
今年果然是公路車年...

像這樣臨時揪團,結果來了"六輛公路車",遠遠超過半數..(Giant五輛,有四輛是TCR)深坑外環道這種「車道寬、車輛少、大平路」的地方,公路車如魚得水啊。

騎越野車的我,被海放也是意料中事啊(淚)

=============

其實今天另一個目的是要測試「單眼相機腰包」, Lowepro Inverse 200 AW。

但我忘記我的硬尾車是用較硬的Selle San Marco Zoncolan,一出門就後悔了。

D90+16-85VR的重量,完全反映在腰上,而忘了用肩帶輔助固定使得包包一直晃動,祇好把腰帶繫緊一點,但這樣子就壓迫到肚子....

看來這種比較接近XC setting的車與騎姿,不適合戴這種大包包....單眼與單車的出門結合,還得再等會兒呢。

不過還是有照片啦:
http://jsoccer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14751/1
密碼是你們說的那兩個字的羅馬拼音,六個字母,din開頭。

http://jsoccer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14750/1
拍車的就沒有密碼了。

以上,報告完畢,準備睡覺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