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前言]
雖然摔車後身體狀況廢到一整個不行,但趁還有空練車時,盡量多練一點吧....但因為某些因素,往往得到半夜兩點才能上床睡覺,體能更是下滑到騎車以來的低點。所以,雖然鼓起勇氣報名參加本版女車神(狐狸)的團,但早就作好被海放的心理建設了。

[到達]
往新店捷運站的路上大逆風,稍微遲到了一點,但到了之後....馬來(lovinlover)呢?尤飛(littlelunar)呢?啊不是說要來.......>_<

祇看到烏來27分的男人、女車神、環山道七趟面不改色男,以及另一位騎tcr的車友。嗯,以上全部是公路車...雖然我今天帶的也是公路車,但這真是一副來者不善的樣子..

[出發]
一開始還可以慢慢騎,但進入新烏路後,因為車多的關係,我被逼到水溝蓋去了...趕忙脫卡下車,沒事。

但這一停車,氣勢就輸了半截,而騎到2k處的爬坡段時,我記取上次爆掉的經驗先降檔,但前面的四個人卻絲毫沒有減速的打算,要嘛抽車要嘛帶迴轉,馬上就消失了......

好不容易到了文山農場,一看時間,12分30秒,而前面的至少快我1分鐘以上...下滑,這次又讓我被紅燈擋住了,當然這一擋就確定不用拼時間了。

在平路段時本來想偷懶(上次這邊騎14km/h,順利達成烏來45分),但想想前面車友應該快爬完第二個坡了,不要太混比較好...就又開始加速前進。

爬第二個坡的時候還是很想摸魚,但反正就是1.3km的距離,還是乖乖帶點轉速吧....30分到第二高點的圓聖寺,後面慢慢騎,35分30秒到達烏來老街入口的全家。

到的時候,車友們已經是休息的休息、買飲料的買飲料......然後就是聊天時刻了^^

(筆記:85度C到老街,即「烏來35分內騎完」,對女車神來講叫做「有氧輕鬆騎」)
(筆記2:心跳160起跳,動輒180以上,是女車神所謂的「有氧」...)

[回程]
今天天氣相當不錯,有「秋高氣爽」的味道,沒什麼太陽,有點雲又沒有雨,實在是個很舒服的適合騎車天氣(特別是對我這個忘記擦防曬也沒戴袖套的人來說)。

一行人騎到桂山冰店,坐下來吃冰,第二段聊天時刻開始XD

聊著聊著,十點多了,回家,不用頂著大太陽騎車的感覺真好^^

里程資訊(自新烏路口算起,總里程是49.85km):
騎乘時間─1:39:33
總里程──38.75 km
均速───23.3 km/h

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