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沖了烘焙者的耶加,手沖85度,還OK,味道沒有像巴西那麼令人驚豔,但中規中矩的也挺好喝的(一磅480跟統將差不多)。

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穫是讓別人喝了這種「跟外面咖啡不一樣的咖啡」,于芳今天來這邊,我就拿巴西SANTOS用SYPHON沖給她喝,除了喝到最後涼掉讓她 覺得有點澀之外(涼了麻煩倒水 槽...),她對這種咖啡的印象還不錯的樣子,而且是黑咖啡喔(她也知道如果跟我要奶精或糖的話,我會很難過...)。

至於耶加就被她說味道很怪了XDXD
當然啦,這種更不像咖啡的咖啡,我不會拿來招待第一次喝這種咖啡的人。

喝咖啡是愉快的事,不是白老鼠,先從中規中矩的巴西SANTOS開始,比較不會留下壞印 象。(所以當然不會拿尚比亞出來...不過這三種豆子都有給她聞過,真的是各有各的風味啊...)

(至於統將的超便宜深焙曼特寧?我才不會拿這個出來招待朋友呢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